秋冬女生腳著就是各種靴款, 但穿靴的搭配重點不是內搭褲就一定要是踩腳褲了!


踩腳褲的穿著應用其實很廣, 除了靴子以外高跟鞋娃娃鞋都好看


他的優點待會聽我細說分明好了XD 先來看看這次推薦的單品~


 


這個這個↓


踩腳褲 泡泡絨 愛心 內搭褲 穿搭


這款踩腳褲主打的是舒適不悶


而且彈性很好, 稍稍有些厚度(我覺得算適中啦)


踩腳部分的設計我覺得不錯, 怎麼說呢?


另外有一種是後腳跟也有挖洞的, 這種如果車縫線沒有處理好的話...


很容易整條往上開岔= =...到時候就踩腳褲跟高衩旗袍傻傻分不清了XDD


包住腳跟的可以自己調整要往下拉變成踩腳褲型或維持在腳踝處的內搭褲款型


 


踩腳褲推薦 穿搭術 內搭褲推薦 踩腳褲心得


(圖片來自淘寶網搜尋)


 


個人認為踩腳褲型有視覺上拉長腿比例的效果


剛剛講到靴子的搭配, 如果是踝靴或是短靴的話


我自己不喜歡內搭褲管捲邊阿= = 或是隨著動作一直往上拉


不想穿短靴的時候看到一截腳在腳踝處


這時候踩腳褲型就非常好穿, 腳踩住了不會一直往上跑了XD


當然, 也沒有捲邊問題了, 一件褲子多種好處(拇指)


 


高彈性 大尺碼 靴 褲襪 搭配


 


彈性好是我覺得這款另外一個不容忽視的優點


彈性好當然比較不受限於身高跟體型, 不同身形的人都可以選購


花樣的部分也不會太誇張, 小小的愛心跟秋冬色系很好搭


價格也不貴, 黑色百搭肯定買的XDD(我自己手滑2雙還有其他顏色)


 


我在這邊買的→點我


可以買來試試:P 就會發現踩腳褲的優秀之處了哈哈!


 


踩腳褲 泡泡絨 愛心 內搭褲 穿搭


踩腳褲推薦 穿搭術 內搭褲推薦 踩腳褲心得


高彈性 大尺碼 靴 褲襪 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cbyc6m6o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