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這玩意年年都在變


來看看今年流行的竟然是絲絨風欸~真是出乎意料:P


應該只有我出乎意料吧(小聲說)


今年的絲絨風從韓國流行燒回來


主打的是奢華貴氣優雅的穿搭概念


我們先看一下這次推薦的單品好了:P


 


跨加↓↓


金絲絨 內搭褲推薦 心得 絲絨 穿搭


 


絲絨質感的那種低調奢華就是今年訴求的流行重點


有點亮又不會太亮, 跟皮褲是完全不同的質感


如果說皮褲有搖滾rocker的味道, 金絲絨就是宮廷雍容的感覺


 


流行 長版上衣 韓版 韓國 韓版衣服


(圖片來自淘寶網搜尋結果)


 


連著幾年的復古風正在火熱


近幾年吹絲絨風, 時尚走秀跟明星近年也流行穿搭素色的絲絨褲


 


奢華 宮廷 低調 顯瘦 修飾


我買的這間出的顏色都是深色


最顯瘦的黑色一定要帶一件


穿上去看起來非常收縮


另外其他的顏色也很能凸顯褲子的特色


如果黑色只能近處"褻玩"才看得出質感的話XDDD


那遠觀就看得出絲絨感的就是其他顏色了


 


歐美 搭配 大人風 女人我最大 康熙來了


我自己覺得金絲絨的內搭褲穿搭的重點是


如果沒有很瘦或是很纖細, 衣服不要搭短版的


畢竟是內搭褲, 布料可能比較薄, 這樣腿間的肉勾勒出來加上短版衣會很悲劇


或是羞人的駱駝蹄跑出來可能就很尷尬XDDD


 


貼腿的內搭褲搭寬鬆或貼身上衣都很適合


加上它是素色的, 不會太過花俏, 上衣來個襯衫或是花花的衣服也都是很OK的喔


我買這間的優點是便宜, 彈性還okay, 偏薄


出的顏色都很好搭配~


女孩的衣櫃就是各種不同的內搭褲都要有很多件:P


來帶幾件吧→我在這邊買的


一起當貴婦哈哈:)


 


金絲絨 內搭褲推薦 心得 絲絨 穿搭


流行 長版上衣 韓版 韓國 韓版衣服


奢華 宮廷 低調 顯瘦 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cbyc6m6o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