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說到其實我超懶的, 把懶人跟我畫上等號都不為過


懶人毯真是名符其實為我打造的商品(?)


一開始看到就很想買哈哈哈


 


我買的是這款


懶人毯 毛毯 宅人毯 跨年 保暖


 


我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窩在沙發看電視


或是看點書喝熱咖啡, 冬天這樣真的超知性的


講到跨年, 其實天氣又冷人又多, 真的很難讓我出門跨年= =


頂多跟朋友相約吃個火鍋什麼的, 剩下就是把時間留給自己


在家看電視裹毛毯吃零食抱貓咪了


所以這件就是擺脫棉被的好東西啦 :P


 


輕量 棉被 有袖 珊瑚絨 禦寒


(圖片來自淘寶網)


 


懶人毯對我的定義來說


他不能像棉被一樣厚重, 懶人毯不需要厚, 他不是穿出門的東西


對我來說棉被就是棉被, 睡覺的時候蓋的, 懶人毯就是醒著的時候用XD


披著不太能掉或是滑肩, 也要方便自己做一些事


但還是要很有保暖度!


 


加長 袖毯 披肩 加厚 拉拉熊


 


這款的好處就是長度夠長, 連腳都蓋的到


而且有袖子也有稍微做立領, 相對靈活與保暖


 


冬天在家真的很好用, 再也不用太怕冷囉~


省一件衣服的錢買禦寒商品還蠻划算的:P


我在這間買的→奇摩


 


懶人毯 毛毯 宅人毯 跨年 保暖


輕量 棉被 有袖 珊瑚絨 禦寒


加長 袖毯 披肩 加厚 拉拉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cbyc6m6o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